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有教师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沈瑛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169

各系(室)、部门: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获得更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以科研促教学,现将2020年度教师科研奖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学院在岗自有教师,在职期间所获成果的第一作者单位或第一署名单位或第一完成单位等均为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单位英文名称为Wenzheng College of Soochow University)。

二、申报科研成果的期限

受理202011日至1231日期间的教师科研成果。

三、奖励类别和标准

奖励类别和标准请参阅《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师科研奖励办法(试行)》(苏大文正教发〔20182号)(附件1)具体内容。

四、申报程序

1.填写《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师科研奖励申请表》(附件2),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的电子档压缩在一个文件中(如证明材料已经完整地体现在“2020年度教师教学档案填报”的证明材料中,本次不必重复提交),发送至邮箱804372542@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为“系室名称+教师姓名”。

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正式发表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内容;著作封面、版权页、扉页;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各级各类成果获奖证书;科研立项、结项文件。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1228日(周一)

五、咨询地点:综合楼211;咨询电话:6651735118036831208

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1.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师科研奖励办法(试行).docx

附件2.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师科研奖励申请表.xlsx

附件3.苏州大学核心期刊目录(人文社会科学类)(2017年修订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