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我院因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退休教师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优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与奉献精神,师德高尚;

2.退休前曾在国内外高等学校或研究院所从事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3.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

4.首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5.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其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工作内容

1.参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

2.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工作量,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

3.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兼职工作。

三、薪资待遇

1.聘用的退休教师实行年薪制。

2.薪资待遇及考核按照《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退休教师聘用办法(试行)》相关内容执行。

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根据学院专业设置情况附件一: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doc,结合本人专业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填写《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退休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退休教师招聘报名表.xls)。

2.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格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专业技术职务证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退休证明、各类获奖证书等)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dwz_hr@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统一写成“退休教师应聘+姓名”。报名成功以收到报名邮箱的回复邮件为准。

3.学院将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素质能力等条件进行初审初选;通过初审初选的应聘人员名单及相关考核事宜通过邮件和电话方式通知到本人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凌老师、沈老师

2.联系电话:0512-66517351(工作日9:00—17:00

3.联系地址:文正学院综合楼211

六、相关说明

1.本招聘长期有效,不需缴纳任何费用。

2.经考核录用者按相关规定签订协议。